灰茧

此账号不再使用了,之后可能会在微博发图,微博账号还没搞,搞好了的话会说一声

【一宣】博晴30周年★有奖产粮活动

积极参加,积极参加( ˶˙º̬˙˶ )୨"

兜售博晴片:

(文字版)




1988年
梦枕貘先生于文艺春秋社出版《阴阳师》,
源博雅与安倍晴明的故事首次现世。


2016年
阴阳师手游公测,万千世界,平行而生,
博雅与晴明两人于另一个平安京相遇相知。


2018年
三十年间,落笔成书,书外人世几经颠簸,书中人物却似年华永驻。
博晴CP诞生三十周年之际,我们依旧在此创作着关于他们的故事……




------




★博晴30周年有奖产粮活动★ 这里有各种绝版的博晴周边\(^o^)/,活动时间超长!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噢!!




▶举办地◀


lofter & 微博


▶举办时间◀

2018.1.8~3.11


▶活动tag◀

有意参加活动的太太们,请在原有的tags里添加上“博晴30周年”的tag,就可以参加活动啦!

注:如果是微博投稿,请艾特 @阴阳师博晴主页


▶关于奖品◀

1. 关于活动形式:以【星期】为单位,每个星期内至少有两份奖品,其中一份为【抽奖】,只要产粮皆有可能被抽中,产得越多概率便会越大噢!


另外一份为【勤劳奖】,按一周内产粮的数量、热度等综合考虑,保证公平公正!赠送给那个星期内最勤奋的太太❤



2. 关于奖品:这次的奖品大部分是实用的博晴周边!包括博晴香水、毛毯、团子、挂件、贴纸、棒棒糖、小镜子等等,几位太太参与奖品绘制,不商用所以仅此一份!!产粮就有机会得到,大家不要错过这精美的周边!!(每个星期前,都会发出当周的奖品们~)

辛勤用心产粮的太太肯定有福利,而只要参加都有可能中奖噢!




▶补充◀

1. 参加活动的粮形式不限,无论是文图视频等,连载还是一发完,只要是在【对应的那一周内】,都会算入的(*^▽^*) 


文请在1500字以上,图请不要过于草稿噢,放飞自我脑洞大开吧!

2. 为了方便统计,还请各位文手太太发文的时候,加上此次更新的字数~

3. 如有问题,欢迎加群【546232366】询问,也欢迎大家来群里一起讨论脑洞,愉快玩耍=3=谢谢每一位愿意参加活动的太太!!谢谢每一位爱着博晴的小伙伴!!❤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0)